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9年法國女足世界杯

女足世界杯:衛冕征程即將開啟 美國主帥顯露興奮

蘇斌 張寒
2019年06月11日08:40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女足世界杯:衛冕征程即將開啟 美國主帥顯露興奮

  新華社法國蘭斯6月10日電(記者蘇斌 張寒)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國女足11日將在與泰國隊的比賽中開啟女足世界杯衛冕征程,球隊主教練埃利斯10日展現出了對首場比賽的興奮與期待。

  她在賽前發布會上說:“興奮或許是最能描述現在我與隊員們感受的詞語了。賽事大幕拉開,又看了幾場比賽后,我們對於自身首場比賽的期望值自然有所增加。”

  埃利斯表示,進入球隊陣容的所有球員以及備戰情況都非常棒,隊員們顯露出興奮感與比賽欲望,已為明晚的比賽做好准備。

  “我當然希望拿下首場比賽,獲得三分。”埃利斯說,球隊曾與泰國隊有過交手,因此有一定了解。如今泰國隊連續兩屆闖入世界杯決賽圈,陣中也有一些具備天賦的球員。

  談及外界認為兩隊之間實力差距較大時,埃利斯表示,她尊重世界杯賽場上的每個對手,因為“做到這點有時候會非常困難”。

  “事實上是泰國隊出現在這裡,她們即將參賽,並已做好准備,那我們就需要拿出最好的表現。我們面臨的挑戰既有准確認識對手,也有關注自身。”埃利斯說。

  “前方會有很多未知情況出現,但我相信球隊對此已經做好准備。”埃利斯表示,能有很多球員得到較長出場時間,這樣能形成一支凝聚力強、隊員們在場上清楚自身角色與責任的團隊。

  “將23名球員中的任何一人放在賽場上,我都會感覺很有信心。我們選擇這些球員,為的就是如今做好准備。至於明晚比賽之后的情況,到時候我們再說。”埃利斯說。

  同組的智利和瑞典兩支球隊也將在11日的首輪比賽中展開交鋒。

(責編:管若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