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裡皮談埃神歸化問題 若有好前鋒來是好事

徐曉帆
2019年06月12日08:16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裡皮談埃神歸化問題,若有好前鋒來是好事

  裡皮賽后回應了歸化球員一事。圖/Osports

  11日晚1比0戰勝塔吉克斯坦后,裡皮“二進宮”的首演以2戰全勝告終。賽后,裡皮表揚了球員,並對歸化一事進行了回應。

  兩場比賽全勝、取得3個進球且一球未失,裡皮對國足的表現十分滿意,“我對這兩場比賽還是比較滿意,尤其是第一場,隊員們把它當正賽踢。球員都很拼,都是全力以赴。”

  此役裡皮3次變換陣型,達到了演練戰術的目的。當被問起3后衛和4后衛之間的選擇時,裡皮表示,陣容會根據實際情況不斷調整,“我們打4后衛也贏過,打3后衛也贏過,上半場4后衛下半場3后衛時也贏過,所以這都不是一定的。陣容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精神狀態和態度。我們9月見。”

  此前有消息稱,上港外援埃爾克森即將被歸化,代表國足出征40強賽。對此,裡皮出言謹慎,“關於歸化球員的消息,最好向協會去問。我們也希望會有更好的球員加入球隊。鋒線上我們需要好的前鋒,武磊和郜林是非常重要的前鋒,如果有其他重要的前鋒過來,也是不錯的事情。”

  7月17日,卡塔爾世界杯預選賽亞洲區40強賽抽簽儀式將在多哈舉行,裡皮也將赴現場參與抽簽。據了解,裡皮團隊目前已經就接下來的備戰、熱身計劃與中國足協進行了深入溝通,為國足沖擊12強賽竭盡全力。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