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全民健身 健康中國” 展示平台

山西全民健身強健體魄陽光生活共享青運

《中國體育報》王宏德
2019年06月12日09:59 |
小字號

6月10日,山西省紀念毛澤東題詞“發展體育運動 增強人民體質”67周年全民健身主題活動在太原啟動,

本次活動以運動使生活更美好,強健體魄·陽光生活·共享青運,健康促進助力脫貧攻堅為主題,由山西省體育局、山西省衛生健康委員會主辦,旨在貫徹落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體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記“發展體育運動,增強人民體質”的體育工作根本方針和任務,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助力打贏健康扶貧攻堅戰,推進健康山西建設,為承辦二青會營造濃厚氛圍,展示三晉人民喜迎二青會的新風採、新面貌。

6月10日前后,山西省各市以不同形式開展紀念“發展體育運動,增強人民體質”題詞67周年全民健身主題活動,各類全民健身活動和健康科普宣教活動引導廣大人民群眾走進運動場,樹立運動、健康、快樂新理念,掀起全民健身熱潮。山西省體育局向繁峙縣金山鋪鄉郝家灣村贈送體育器材。省城各界群眾800余人表演了廣播體操、廣場舞、太極拳、柔力球、八段錦、韻律操等。

67年來,山西體育工作始終強化組織領導,努力構建和完善公共服務體系,不斷滿足人民群眾日益增長的體育健身需求,公共體育設施建設力度不斷加大,公共體育服體系不斷增強,參與健身的群眾不斷增多,人民群眾的健康水平、生活品質和獲得感得到極大提升,體育事業取得了巨大成就。(轉自6月12日《中國體育報》05版)

(責編:張帆、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