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排球>>女排>>聚焦中國女排

世界排球聯賽江門站中國女排完勝土耳其隊

魏蒙
2019年06月13日08:32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世界排球聯賽江門站中國女排完勝土耳其隊

新華社江門6月12日電(記者魏蒙)中國女排12日在世界排球聯賽(廣東·江門)次輪比賽中直落三局完勝土耳其隊,獲得聯賽九連勝。中國隊名將朱婷僅短暫上場,主教練郎平解釋道“這只是我們隊員正常的輪休,要讓她休息一下”。

首局,土耳其女排就在進攻端發起猛攻,而中國女排在防守端表現得極為耐心,穩定的一傳也多次將對手的強攻化解。比分膠著上升至23:23,郎平一聲令下,大將朱婷上場。一登場朱婷就連續轟出兩記重扣,幫助中國女排以26:24拿下第一局。而此次不到2分鐘的亮相,是朱婷當晚唯一一次出場。

第二局,李盈瑩繼續在進攻端表現,顏妮則打出了世界級攔網水准,並且多次在網前發動快攻,幫助中國女排以25:19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土耳其隊開始發起反攻,多次利用高點進攻得分,以12:8領先。而大賽經驗豐富的中國女排憑借穩定的發揮將比分追平,多次進攻打得土耳其女排陣腳大亂。土耳其隊主教練古德蒂做出調整,但依舊難擋越打越順的中國女排,最終中國女排以25:21再下一局,贏得全場勝利。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