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電競>>新聞

人民電競與“有熊貓”發布國際大師賽聯合推廣計劃

2019年06月13日16:0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13日電  12日下午,“中國大熊貓國際形象設計全球招募大賽” 評選結果揭曉暨系列推廣計劃發布會在京舉辦。發布會圍繞“中國大熊貓國際形象設計全球招募大賽”評選結果,發布“有熊貓UPanda”青年文化全球推廣計劃。本次活動以“UP(向上)有我”為口號,期待以更國際化的姿態和深受年輕人喜愛的形式與全球青年進行更廣泛的文化交流,向世界展示新時代中國多元、開放、向上、有擔當的青春風貌。

在發布會中,人民電競運營中心執行主任李曉東正式宣布與有熊貓達成戰略合作,未來將共同推出“人民電競-有熊貓PPL國際大師賽”聯合推廣計劃、打造屬於中國電競人的熊貓形象、開發年輕人喜愛的聯名周邊產品。除此之外,在人民電競頂級電競賽事IP——PPL國際大師賽中,有熊貓還將作為賽事吉祥物,隨隊伍出征,在國際電子競技場上伴隨中國電競人,與國際高手一決高下,為國爭光。

PPL人民電競超級聯賽 (People Premier League)是由人民網·人民體育主辦的國內權威電競賽事。人民電競依托於人民網的媒體高度,攜手國內最受歡迎的電競項目,通過在線上線下的賽事體系對參賽選手們進行選拔,最終進入總決賽階段的選手將進行冠軍角逐。賽事官網即將於7月上線,報名工作也將同步啟動。

此外,據了解,人民電競還將攜手有熊貓一起助力電競公益事業,為中國電競事業做出貢獻。雙方將通過熊貓“阿璞”的形象,以電競為載體,推動中國電競在國際舞台的表現力,用電競這一青年群體熱愛的項目,向世界展現中國新青年的正能量。

(責編:楊喬棟、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