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2018-2019賽季

確認跟腱斷裂並成功接受手術 杜蘭特:已傾盡全力

2019年06月13日06:4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13日電(楊喬棟)北京時間6月13日凌晨,在總決賽第五場中火線復出並再次受傷的勇士球星凱文·杜蘭特通過社交媒體發文,正式確認自己遭遇跟腱斷裂,目前已經成功接受手術。

全文如下:

“我要在這裡和大家公布一個好消息,我的傷勢確診為跟腱斷裂,但今天我已經接受了手術,並且手術非常成功。”

“我將從即日起正式踏上復出之路,我的身邊有我的家人和許多愛我的人,我們真的非常感激那些留言支持我的朋友。”

“就像我周一所說的那樣,我傷的很重,但我感覺還好,籃球是我最熱愛的東西,我想要在那晚登場,因為那就是我該做的事,我想要與我的隊友們並肩戰斗,幫助球隊追逐三連冠。”

“關於當場比賽的情況就是這樣,我已然傾盡了自己的全力,對此我深感自豪,而與此同時,我也為隊友們努力拼下的一場勝利而感到驕傲。盡管那(恢復)將會是一段艱難的旅程,但這是我必須要經歷的苦難,因為我是一名籃球運動員,我知道我的兄弟們一定可以拿下G6,等到他們贏了的時候,我會和勇士國度的所有人一同為他們歡呼。”

另據外媒透露,杜蘭特之所以單方面在社交媒體上宣布傷情情況而非由勇士官方發布,是因為杜蘭特想要自己宣布這條消息,勇士方面欣然同意。另外,杜蘭特的傷情也牽動著全球無數球迷的心,杜蘭特母親在接受外媒採訪時替兒子表達了感激之情,“對於全世界為我們祈禱的球迷,那些在社交媒體上聯系我的、送來慷慨祝福的球迷,我和我的家人真心感激,我們懷有全部的感激。”

2018-19賽季常規賽杜蘭特共出場78次,場均34.6分鐘可以額得到26分6.4籃板5.9助攻﹔季后賽出場12次,場均36.8分鐘得到32.2分4.9籃板4.5助攻。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