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2018-2019賽季

勇士官方:杜蘭特遭遇跟腱斷裂 已成功接受手術

2019年06月13日10:4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勇士隊關於杜蘭特傷情的官方聲明截圖

人民網北京6月13日電(楊喬棟)北京時間6月13日凌晨,金州勇士隊核心球員凱文·杜蘭特在其個人社交平台上發布了個人傷情最新情況,並稱已順利接受手術。隨后,勇士官方也正式對外發布關於前鋒凱文-杜蘭特傷情的官方聲明,具體如下:

勇士前鋒凱文·杜蘭特,在與猛龍的總決賽第五場比賽第二節還剩9分46秒時,遭遇右腳跟腱傷勢離開了比賽,他在紐約接受了核磁共振檢查,檢查結果証實杜蘭特遭遇了跟腱斷裂。他今日已在紐約進行了修復手術,手術由Martin O'Malley主刀。手術很成功,杜蘭特康復順利。

此外,正在積極備戰總決賽第六場的“水花兄弟”克萊·湯普森和斯蒂芬·庫裡對此表示,第六場將為杜蘭特而戰。湯普森說:“我們要竭盡全力,我們不會考慮未來,隻會考慮這一場比賽。希望球迷們能夠用他們從未有過(響亮)的歡呼聲為KD加油,尤其是KD是一個如此強大的競爭者,展現了他對於比賽的精神。我知道球迷會這麼做的,他值得球迷這麼做。希望現場都是為他祝福的標語,我知道球迷會為他歡呼的。”而庫裡則表示:“過去24小時我們還沒有機會去看望KD,明天的比賽我們絕對會為KD而戰。就像克萊說的‘保護好主場、為KD而戰、爭取延續賽季’。明天的比賽我們有很多動力,我們會准備好的。”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