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唐斯現身非凡新秀之夜 大秀中文、三分球

2019年06月15日21:2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15日電(楊磊)  6月15日傍晚,“vivo非凡新秀賽 · 新秀之夜”在北京科技大學籃球館舉行,NBA球星卡爾-安東尼·唐斯親臨新秀之夜活動現場, 與中國球迷近距離接觸。本次活動也是為今年10月即將舉行的NBA中國賽進行預熱。

傍晚時分, 2015屆NBA狀元、明尼蘇達森林狼隊球星卡爾-安東尼·唐斯空降活動現場,並用中文向大家問好:“中國你好, vivo fans你們好, 我是唐斯”。在與現場球迷的問答互動環節中, 當被問及人生中最難忘的非凡時刻, 唐斯坦言,NBA生涯有很多難忘的瞬間, 但印象最深刻的還是在2015年以選秀狀元身份進入NBA。選秀狀元的經歷開啟了他NBA職業生涯的第一步, 給他增添了自信,也帶來更大挑戰。

活動現場,唐斯與NBA全球市場合作副總裁楊曉剛、vivo品牌戰略高級總監黃善一、vivo新媒體總監舒科共同進行了一場簡短但意義深遠的互贈儀式。隨后,由10名來自清華大學、北京科技大學等高校學生組成的非凡戰隊亮相舞台,挑戰唐斯領銜的球星戰隊。比賽開始前,唐斯化身“非凡訓練師”與現場球員共同進行了一場熱身課。熱身后,三分投籃挑戰賽正式開始。最終,唐斯領銜的球星戰隊戰勝非凡戰隊。活動最后,唐斯為表現最佳的球員頒獎,並期待未來有更多的新秀成員加入到接下來的非凡新秀賽當中,在球場上展示自己的自信和實力。

活動最后,唐斯表示:“沒有想到在遙遠的中國有這麼多支持我的粉絲,很開心能與來自中國的新秀們一起互動,很幸運與大家一起度過了如此美妙的夜晚。”

 自5月15日以來,由vivo聯手京東、迪信通共同打造的非凡新秀賽已經進入中國50所高校,挖掘了超過150名三分球高手。通過“vivo非凡新秀賽“,vivo希望向更多年輕的消費者與籃球愛好者傳達對於籃球的“非凡”態度:非凡不僅存在於賽場上的高光時刻,也存在於每一個普通人的身上。每一次的努力和汗水背后,每一次的進步之中,都是非凡誕生的時刻。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