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女籃

WNBA韓旭出戰拿6分 勒布朗威少場邊觀戰

許蓓
2019年06月16日08:54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勒布朗威少場邊觀戰

在昨天的一場WNBA常規賽比賽中,紐約自由隊以65比100大敗於拉斯維加斯王牌隊,中國球員韓旭為自由隊出場16分鐘,全場8投3中,拿到6分、2個籃板球和1次蓋帽。這場比賽還迎來了幾位“重量級”的觀眾:NBA的湖人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火箭球星克裡斯·保羅和雷霆球星威斯布魯克來到場邊觀戰,他們也見証了韓旭的登場。

在當天WNBA的另外一場比賽中,中國球員邵婷效力的明尼蘇達山貓隊以81比85不敵康涅狄格太陽隊,但邵婷並未獲得上場機會。

此前韓旭和邵婷的東家自由和山貓相遇,自由隊在主場以75比69擊敗山貓,不過這場比賽並未讓中國球迷看到期待中的WNBA“中國德比”,韓旭和邵婷都未能出場。兩位中國姑娘身在異鄉,彼此見面也是給對方的安慰。“我和婷姐都認為,我們剛來WNBA,現在很多方面,特別是經驗上與那些長年在這打球的隊員是不能比的,教練也不可能一上來就重用你。現在最重要的是擺正心態,刻苦訓練,提高水平。”韓旭說,“我們都堅信中國女籃的未來發展,相信假以時日,在WNBA賽場上會出現‘中國德比’。”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