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青少年體育

361度兒童與北京中赫國安少訓達成合作 深耕少訓一脈傳承

2019年06月16日10:2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16日電(馬翼 汪大昭) 昨日,361°兒童與北京中赫國安俱樂部少訓合作發布會在京舉行,宣布361°兒童成為北京中赫國安少訓合作伙伴。361°集團市場傳播總監初帥、361°兒童品牌副總監劉向輝、中赫國安青少部副總監楊璞、國安U8-U12技術總監羅伊出席了本次發布會。

作為國內頂級足球俱樂部之一,北京中赫國安秉承著職業化、專業化、國際化的發展理念,近年來更是在青少訓方面不斷加大投入,推動青少年足球逐步走向專業化,對青少年足球事業的發展起到了積極的推動作用。361°兒童所倡導的積極、自由和本真的品牌使命,與中赫國安少訓體系“以人為本”的核心理念有諸多契合點,這也是雙方能夠強強聯合的關鍵所在。361°兒童不僅為北京中赫國安少訓U8-U12年齡段隊伍提供專業的足球運動裝備,同時雙方還將在產品研發,少年足球賽事和少年足球訓練營等領域展開深入合作。

據了解,本次361°兒童為北京中赫國安少訓學員、教練員開發了足球鞋、服及配件裝備共計20余種。本次發布會上,361°兒童為北京中赫國安小球員們打造的主客場比賽服首次公開亮相,數名北京中赫國安少訓的小球員穿著定制款足球套裝逐一出場,全新的比賽服在設計上,加入“FOR THE CITY”“北京”字樣等獨特的文化元素,以體現北京中赫國安“為北京,贏未來”的青少訓口號。

為助力培養優秀足球后備人才,361°兒童持續構建中國足球青少訓體系,去年8月與上海綠地申花青少訓率先達成合作,在今年6月與恆大足球學校達成戰略合作,而今與北京中赫國安少訓攜手合作,361°兒童將充分整合各自資源優勢,在青少訓展開深度合作,不斷推動不同青少訓體系之間的生態聯動,為中國青少年足球事業的發展做出新的貢獻。

(責編:馬翼、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