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體育產業

2019特拉維國際體育博覽會即將開啟

2019年06月17日09:0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17日電  為期3天的2019特拉維國際體育博覽會(以下簡稱“博覽會”)將於6月28日至30日舉行,屆時,將有超過40個國家、1000余名選手、萬人觀眾共襄盛舉。博覽會致力於打造成健身健美活動新風向標,共分健身交流會、體育展會和體育論壇三大板塊。

2019特拉維奧林匹亞健身健美交流會是奧林匹亞先生有限公司唯一官方授權的中國大陸地區業余奧林匹亞活動,為中國健身健美選手提供了更多機會與來自各個國家和地區的優秀選手同台切磋交流,是中國健身健美選手通往世界健美舞台的重要途徑。據悉,2018年中國大陸首屆交流會的舉辦,成功吸引了來自世界20個國家的800名選手報名參與,5000名健身愛好者現場觀看,網絡直播累計觀看人數超2000萬人次。

特拉維國際體育展吸引了家國內外文體行業相關展商於博覽會期間進行展出、合作洽談。

特拉維國際體育論壇將舉辦專業頂級峰會,了解健身健美行業發展現狀、探討體育投資領域、洞悉運動消費趨勢,公布行業大數據等,促進行業間的交流與發展。

本次博覽會由北大青鳥音樂文化產業集團、北京京藍納川體育發展有限公司聯合主辦,由EB健型運動營養品牌獨家冠名贊助,將呈現三大點亮:一是博覽會將展覽、交流會、論壇融合在一起,為觀眾創造豐富、完整的國際文體活動體驗﹔二是明星效應突顯,活動現場將包括專業選手、健美明星、體育明星、多平台健身運動達人,公知、名人等,為大家提供一個零距離接觸明星的機會﹔三是對接全球最富盛名的健美運動IP,致力於將Trevi特拉維打造成全球知名文體活動。

(責編:楊喬棟、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