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饒偉輝或傷缺數月 斯塔諾又要面對老難題

徐曉帆
2019年06月17日08:17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饒偉輝或傷缺數月,斯塔諾又要面對老難題

  在16日晚結束的中超第13輪中,北京人和客場1比4不敵江蘇蘇寧。比賽中,人和主力左后衛饒偉輝還因傷提前下場,這讓主帥斯塔諾感到“傷心”,“讓我傷心的是,饒偉輝的傷勢非常嚴重。”

  比賽進行到第18分鐘,饒偉輝在一次回防中被蘇寧球員羅競鏟倒。饒偉輝躺在地上顯得十分痛苦,之后擔架進場將他抬出了場外。隨后,饒偉輝確定無法繼續堅持比賽,馮仁亮替補登場將其換下。賽后經隊醫初步診斷,饒偉輝可能要因此缺陣幾個月。

  禍不單行,饒偉輝傷退后,尼扎木丁也在下半場一開場因傷下場。此時,雙方比分還是1比1。但兩個非受迫性換人直接打亂了人和原有的部署。“新上場的球員還沒有跟上節奏,而且注意力不是非常集中,導致了一些不必要的失誤。”斯塔諾說。

  1比1的比分保持到第81分鐘,此后埃德爾梅開二度將比分改寫為2比1。也是從此時開始,人和的防線開始崩盤,一直到比賽第96分鐘,人和在15分鐘內連丟3球。斯塔諾表示,最后的3個球丟得過於容易,“蘇寧的外援能力非常強,在邊路的一打一,包括打門能力非常強。”

  不僅防守差,人和的進攻此役也因為馬西卡的缺陣而啞火。斯塔諾直言,進攻又回到了馬西卡歸隊之前的狀態,“ 在個人能力上我們稍微差了一點,所以今天沒有很好的組織起進攻,沒有打好。”

  6月22日,人和將赴上海挑戰上港,這注定又是一場硬仗。一個壞消息是,馬西卡將代表肯尼亞出戰非洲杯,很可能錯過這場比賽。

(責編:歐興榮、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