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猛龍奪冠巡游前 全隊繼續忙著挽留小卡

徐邦印
2019年06月17日08:40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猛龍奪冠巡游前,全隊繼續忙著挽留小卡

  北京時間6月17日,回到多倫多的猛龍召開賽季總結會,包括主教練納斯以及范弗利特、馬克·加索爾等球員再次談到了萊昂納德的去留問題,他們期待后者能在未來帶領猛龍取得更大的成功。

  客場擊敗勇士捧起總冠軍獎杯后,猛龍全隊先是前往拉斯韋加斯進行了慶祝,隨后乘坐球隊形象大使德雷克的專機返回多倫多。按照安排,猛龍計劃於多倫多當地時間6月17日上午10點開始奪冠巡游,巡游將持續3個半小時,包括萊昂納德在內的所有猛龍隊員,將乘坐雙層巴士向球迷們展示奧布萊恩杯。

  隨著鵜鶘與湖人就安東尼·戴維斯的交易達成,今夏的NBA轉會大幕正式拉開。過去一個賽季以來,萊昂納德的未來一直是全聯盟的焦點,即使率領猛龍奪冠后,他的去留仍然要打一個問號。

  “如果訓練營開始時,我沒在那裡見到他,我會去踢他的屁股。”范弗利特的玩笑代表了猛龍全隊以及多倫多市民的心聲。早在賽季期間,多倫多當地的球迷、企業甚至市長,都在想各種辦法挽留萊昂納德,如今球隊取得歷史性成功,各方的努力依舊沒有停止。

  范弗利特說:“為了挽留萊昂納德,我們都已經盡力了。這支球隊盡力了,教練、隊友盡力了,這座城市甚至這個國家都盡力了,我們已經完成了力所能及的事情,我想他明白所有人的用心,他明白這裡有多特別。”

  馬克·加索爾認為,萊昂納德的去留會對猛龍有很大影響,甚至決定球隊的未來。猛龍主教練納斯表達了同樣的觀點,“我期待他能留下,在這裡他能得到整個國家的支持。他在這裡度過了愉快的一個賽季,我相信其他球隊能提供的東西,猛龍一樣可以給到萊昂納德。”

  不過,猛龍方面也不希望給萊昂納德太大的壓力,“他已經為這座城市傾盡全力,為這支隊伍帶來了冠軍,我認為他已經贏得了自己做選擇的自由和權利,沒人有資格對他的決定指手畫腳。”正如范弗利特所說,“我們希望萊昂納德能夠留下,但是,萬一他選擇離開,我們也會繼續前進。”

(責編:歐興榮、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