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羽毛球

李宗偉將出任東京奧運會馬來西亞代表團團長

楊敏
2019年06月17日08:12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將出任東京奧運會馬來西亞代表團團長

  上周召開發布會宣布退役的馬來西亞羽毛球男單名將李宗偉,昨天與兩個兒子錄制父親節祝賀視頻。未能實現終極夢想站上東京奧運會男單賽場的他,將以另外一種方式延續自己的奧運夢。馬來西亞奧委會正式確認,他將被任命為2020年東京奧運會馬來西亞體育代表團團長。馬來西亞方面一致認為,作為國家體育偶像,李宗偉擔任團長實至名歸。

  在確認結束19年運動生涯之后,李宗偉近日發表長文詳細敘述心路歷程,他透露,自己在抗癌成功之后確實打算延續運動生涯,然而在恢復訓練后,醫生發現復診結果並不理想,如果他繼續訓練,將面對癌症復發的風險。同樣是羽毛球運動員出身的李宗偉妻子黃妙珠崩潰大哭,李宗偉決定今后更好地扮演父親的角色,看著兩個兒子成長,等妻子老了后,自己也能照顧她。

(責編:郝帥、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