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美洲杯新丁表現不俗 卡塔爾首登場斬平局

周婉琪
2019年06月18日08:44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卡塔爾首登場斬平局

  昨天,美洲杯迎來了新丁,來自亞洲的卡塔爾隊首登美洲杯舞台,10分鐘內連扳兩球的他們成功斬獲一場平局。

  美洲杯B組首輪第2場比賽,卡塔爾隊以2比2戰平巴拉圭隊。第68分鐘,薩爾曼傳球,在亞洲杯決賽中進球的阿裡左路禁區前弧線球射入右上角,幫助卡塔爾隊打進美洲杯第一球﹔第77分鐘,阿費夫送出直傳,胡希單刀射門被扑擋后仍吊入大門,羅哈斯門線上頭球解圍未果,反而撞入網窩,之后受傷離場。卡塔爾隊美洲杯歷史性首戰就斬獲平局,成為自1999年日本隊參加美洲杯以來首支參賽並獲積分的亞洲球隊,B組首輪戰罷,他們還將阿根廷隊壓到小組末席,以0比2輸球也是阿根廷隊美洲杯史上最差開局。

  隨后,本屆美洲杯C組首輪展開角逐,烏拉圭隊以4比0大勝厄瓜多爾隊,取得開門紅。烏拉圭隊在這項歷史悠久的洲際杯賽中15次奪冠,打入4強的次數也是領先諸強。洛代羅打破僵局並造紅牌,這是烏拉圭隊在美洲杯的第400個入球,僅少於巴西隊(455球)和阿根廷隊(405球),蘇亞雷斯傳射建功,而卡瓦尼倒挂金鉤打進個人美洲杯首球,米納自擺烏龍。

  今天,本屆美洲杯最后兩隊將亮相,日本隊將挑戰衛冕冠軍智利隊。而與美洲杯幾乎同期展開的還有2019年中北美加勒比金杯賽,墨西哥隊和美國隊領銜16隊競逐冠軍。

(責編:李乃妍、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