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颶風自行車繞圈賽哥倫比亞站成功舉辦 總決賽10月舉行

2019年06月18日15:43 |
小字號

近日,Hurricane Criterium颶風自行車繞圈賽在哥倫比亞首都波哥大舉行了“2019颶風國際巡回賽季”首站比賽。共有248名選手參與了比賽,並吸引了數千名觀眾觀賽。

經過激烈的角逐,最終固齒自行車男子組、女子組,公路自行車組的三名冠軍誕生,他們將代表哥倫比亞參加2019颶風自行車繞圈賽10月在成都舉行的國際總決賽,與來自其他國家的車隊一決高下。

據悉,這是首個在哥倫比亞舉行的中國自行車賽事,受到了哥倫比亞自行車愛好者的廣泛歡迎與強烈反響。“Hurricane Criterium颶風自行車繞圈賽”的兩位創始人王海波與梁靜受到了哥倫比亞國家政府體育機構Coldeportes總局長Ernesto Lucena Barrero的親切接見。見面中,王海波與梁靜介紹了颶風自行車繞圈賽的情況,展示了所在城市成都的城市風貌影音資料與自行車文化,並且與Ernesto Lucena Barrero總局長關於自行車運動文化的發展進行了愉快的交流。Ernesto Lucena Barrero表示非常歡迎中國的颶風自行車繞圈賽在哥倫比亞舉辦,也對即將來到中國參加總決賽的颶風自行車繞圈賽哥倫比亞站的三位冠軍表達了期許及鼓勵。他表示,由此帶來的兩國運動員與愛好者的交流具有非常好的影響與意義,對未來颶風自行車繞圈賽在哥倫比亞的舉辦也將給予大力支持。

據王海波介紹,“颶風自行車繞圈賽”是一場自主創立的國際化比賽。每一場颶風國外巡回站都將提供給冠軍往返中國總決賽的機票,讓世界其他國家優秀車手來到中國,更多的體驗與了解中國文化。他介紹,2019颶風自行車繞圈賽在成都的總決賽將有來自世界各地的車手參加,國內各地的車手也已早早開始備賽,屆時將上演一場精彩的比賽。(體總網)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