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軍人運動會男籃測試賽即將開賽

2019年06月19日09:04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據新華社電 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男子籃球測試賽暨2019武漢國際籃球邀請賽將於本月22日至26日在武漢洪山體育館舉行,八一男籃、卡塔爾國家隊、立陶宛職業俱樂部隊、美國明星隊和華中科技大學、武漢理工大學、湖北工業大學、江漢大學等湖北省內4支高校CUBA男籃運動隊共8支球隊參賽,分為A、B兩個組分別進行小組單循環比賽。

  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男子籃球項目競賽委員會副主任王文忠說,本次測試賽的門票全部免費向社會贈送,具體贈票方案擇期公布。

  作為武漢軍運會男籃比賽主場館,裝修一新的洪山體育館日前正式交付使用。目前洪山體育館整體達到國家一級場館標准,新建訓練館面積增加近兩倍,對智能化、安防及消防系統等也進行了全面升級,5G設備在館內已經全部鋪設完成,場館還實現了WIFI全覆蓋。

(責編:趙欣悅、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