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

克耶高斯:巴蒂將在溫網奪冠

郭陽
2019年06月19日09:14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克耶高斯:巴蒂將在溫網奪冠

  新華社悉尼6月18日電(郭陽)2019年溫布爾登網球公開賽將於7月1日打響。澳大利亞網球天才選手克耶高斯在賽前力挺同胞巴蒂,認為她能再次奪冠。

  23歲的巴蒂日前在法網拿到了職業生涯中首個大滿貫單打冠軍,成為近46年來首位折桂法網的澳大利亞女選手。

  據澳大利亞媒體18日報道,克耶高斯表示,巴蒂是自己很長時間以來見過的最具天賦的網球運動員。“我和她一起長大,我知道她一定會在某個階段成為冠軍,就看她有多想贏。”

  和法網的紅土賽場相比,巴蒂更喜歡在草地上打球。克耶高斯認為,巴蒂毫無疑問將是溫網最受歡迎的選手之一,而且完全有條件成為繼2002年赫維特后首個在溫網捧杯的澳大利亞選手。

  盡管天賦異稟,24歲的克耶高斯是網球界不折不扣的“壞小子”。上個月,他曾因對網壇當紅選手發表輕蔑評論登上了新聞頭條。

  克耶高斯稱,世界第一焦科維奇“對得到別人喜歡有一種病態的痴迷”﹔而世界第二納達爾則“心口不一,輸不起”。

  盡管屢屢出言不遜,克耶高斯表示,自己的觀點不會改變,也不為此后悔。

(責編:趙欣悅、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