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李宗偉未來規劃被爆 或競選世界羽聯主席

楊敏
2019年06月20日08:21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或競選世界羽聯主席

上周宣布退役的馬來西亞羽毛球男單名將李宗偉,如今被寄予厚望。除了出任2020年東京奧運會馬來西亞體育代表團團長之外,據馬來西亞媒體報道,李宗偉還很可能在明年接任馬來西亞羽毛球總會會長一職,甚至將來代表馬來西亞競選世界羽聯主席。

盡管李宗偉已經無緣以運動員身份參加東京奧運會,但是馬來西亞方面助力這位傳奇運動員以另一種方式圓夢東京——他將出任2020年東京奧運會馬來西亞體育代表團團長。不僅如此,馬來西亞羽毛球總會會長諾薩近日暗示,李宗偉也許明年會接棒成為會長。為了專注馬來西亞奧委會主席一職,諾薩已經宣布明年不再擔任羽毛球總會會長,他透露:“李宗偉將進入馬來西亞羽毛球總會理事會,接棒我並非不可能的事,甚至未來還能競選世界羽聯主席。”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