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賽車

眾明星助力第六屆環青海湖電動汽車挑戰賽發車儀式

2019年06月21日10:3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6月20日,第六屆環青海湖(國際)電動汽車挑戰賽發車儀式在青海大劇院廣場盛大舉行。全國政協副主席高雲龍,青海省委書記王建軍,青海省省長劉寧,青海省政協主席多杰熱旦,青海省委秘書長於叢樂,青海省副省長匡湧等領導出席了本次活動,同時預祝第六屆環湖電動汽車挑戰賽圓滿成功。

當日,文體界明星與參賽廠商嘉賓、車手也共同啟動發車儀式。明星車手和嘉賓車手駕駛車輛依次通過發車台,電動汽車車隊開始駛出西寧向青海湖進發,開始了第一天的環湖評測,也標志著本屆賽事正式開啟主題為“E領·智未來”的環湖評測賽。

據悉,為期三天的環湖評測賽全程約886公裡,以西寧市為賽事起終點,共設12個賽段、14項專業評測內容,整個賽事海拔高度跨越2000米-3940米,沿線共設立5個充電站,全面考驗賽事參賽車輛的續航能力、快充能力、節電能力、爬坡能力。

其中6月20日從西寧青海大劇院出發,經過二郎劍、鳥島、剛察到達原子城,全程414.19公裡,主要評測續航能力、快充能力﹔6月21日從原子城出發,經過西寧、大通、達坂山觀景台到達門源,全程246.53公裡,主要評測續航能力、節電能力﹔6月22日從門源出發,經過珠固鄉小學、北山國家森林公園管理處、北山十二盤坡、互助到達西寧青海大劇院,全程226.04公裡,主要評測爬坡能力。

據了解,本屆賽事以數字“6”為契機,集中展現了六大特點。即賽事以“E領·智未來”為主題,設置了全新評測路線、賽制嶄新升級。同時經典車型齊上陣,13個車型將展開激烈角逐。還有競速PK與花式表演激情碰撞與新生代文體明星跨界助力,為今年的環青海湖(國際)電動汽車挑戰賽增添了難度和精彩的看點。

(責編:郝帥、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