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9年法國女足世界杯

女足世界杯小組賽結束 中國女足對手今天確定

謝澤楷
2019年06月21日08:40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女足對手今天確定

北京時間今日,2019年法國女足世界杯小組賽全部比賽結束,中國女足在1/8決賽的對手也會確定。

在3場小組賽中,位於B組的中國女足分別以0比1不敵德國女足,以1比0擊敗南非女足,以0比0戰平西班牙女足。在最后一場小組賽中,中國女足艱難逼平西班牙女足之后,確定以4個成績最好的小組第3名球隊之一晉級淘汰賽。B組是最早結束3輪小組賽的小組,中國女足在出線之后,等了4天才知道1/8決賽的對手。

中國女足盡管早早結束了小組賽全部賽事,也鎖定了16強的一席,但球隊卻不得不繼續留在勒哈弗爾,以等待下一個對手及下一個轉場的地點。

大戰即將來臨,中國女足主教練賈秀全在接受採訪時說:“對對手加以了解和研究,盡量打出我們的東西。隻要球員在攻防兩端能夠再打出來一些自己的東西,相信一定會有驚喜。”

中國女足在3場小組賽中,防守端表現穩定出色,但進攻端表現不理想,進攻效率不高。1/8決賽迎來強敵,中國女足不僅要繼續穩固防守,進攻也必須有所改觀。王霜作為球隊的進攻核心,責任重大。賈秀全表示,不希望王霜在這個年齡背負太多壓力,他認為王霜可以發揮得更好。

女足世界杯昨日戰報

D組 日本0︰2英格蘭

蘇格蘭3︰3阿根廷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