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田聯世界挑戰賽捷克站 王崢女子鏈球摘金

2019年06月22日08:35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據新華社北京6月21日電  (記者吳俊寬)據中國田徑協會消息:2019國際田聯世界挑戰賽捷克站當地時間20日結束,中國田徑隊共派出4名選手參加本站比賽,獲得一金一銅。其中王崢獲得女子鏈球冠軍,謝震業在男子100米項目中位居第三。

  自從4月參加亞錦賽以來,王崢在國際賽場上已經出戰8場比賽,獲得7個冠軍。在本賽季的第九場國際比賽中,王崢依舊延續了強勢的狀態,她在第四輪投出75米80的個人賽季最好成績,一舉摘得金牌。這一成績在2019賽季排名世界第三。

  在男子100米賽道上,中國飛人謝震業同樣狀態出色。發令槍響后謝震業一度處於領先位置,在沖刺階段才被美國名將羅杰斯和加拿大選手德格拉塞超越。最終謝震業在1.1米/秒的逆風條件下跑出10秒06的成績排名第三。羅杰斯以10秒04獲得冠軍,德格拉塞以10秒05位居第二。

  此外,在男子跳遠項目中,中國的王嘉男以7米80排名第四。男子撐杆跳高項目中,黃博凱以5米41獲得第七名。


  《 人民日報 》( 2019年06月22日 07 版)

(責編:楊磊、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