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 中國體育代表團成立

2019年06月22日08:35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6月21日電  (記者季芳、李碩)第三十屆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中國體育代表團21日在北京成立。

  中國大學生體育協會副主席、中國體育代表團執行團長薛彥青在代表團成立大會上表示,中國體育代表團此次出征,要力爭實現運動成績和精神文明雙豐收。運動員們要在體育競賽中奮力拼搏、不畏強手、為國爭光,發揮出自己最好的競技水平,同時也要在世界大運會的舞台上展現年輕一代的風採,與世界各地青年加強交流、增進友誼。

  目前,中國體育代表團各項目運動隊已經進入到緊張的備戰集訓階段。

  來自清華大學的射擊運動員邱燁晗說,參加世界大運會的陣容確定以后,隊員們已經到國家射擊隊集訓了一段時間。“每天與國家隊運動員一起訓練,我覺得自己的水平提高很快,對這次比賽更有信心。”

  據了解,第三十屆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將於當地時間7月3日在意大利那不勒斯開幕。


  《 人民日報 》( 2019年06月22日 07 版)

(責編:楊磊、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