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今晚主場迎戰富力 施密特:國安隊想贏球得靠防守

趙曉鬆
2019年06月22日09:19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施密特:國安隊想贏球得靠防守

  今晚,北京中赫國安隊將在本賽季中超聯賽第14輪比賽中主場迎戰廣州富力隊。國安隊主帥施密特在昨天進行的賽前發布會上表示,球隊過去一周的備戰工作非常充分,隊員狀態也恢復得不錯,將爭取在主場全取三分。

  不過,盡管備戰充分,施密特仍然不敢怠慢與富力隊的交手,“等待我們的將是一場很艱難的比賽,富力隊的比賽一般都有些不確定性,他們的攻擊力很強,我們需要在防守端做到最好。”

  富力隊本賽季的比賽往往大開大合,目前排名積分榜第9位的他們,在前13輪比賽中共打入25球,僅次於江蘇蘇寧隊(28球)和國安隊(27球),但失球數也達到31個,為中超16支球隊中最多,而目前隻丟掉7球的國安隊恰恰是聯賽失球最少的球隊。

  富力隊攻擊力不俗,主要得益於前場3名外援扎哈維、登貝萊和薩巴的出色表現,其中扎哈維已經打入14球,目前排名聯賽射手榜榜首。談起如何防守這名狀態火熱的以色列前鋒時,施密特說:“防守他們的前鋒,肯定不只是某一名球員的任務,需要全隊共同努力。”

  事實上,富力隊近期狀態不佳,已經3輪不勝。上輪比賽,主場作戰的他們在一度領先兩球的情況下,被“升班馬”武漢卓爾隊在5分鐘內連進3球,最終3比4失利。球隊主帥斯托伊科維奇在昨天的賽前發布會上仍然對那場比賽心有余悸,“上輪比賽對我們的影響不小,這周大家花了很多時間去總結錯誤,也分析了國安隊的特點,希望我們能夠吸取教訓,在比賽中做好細節。”他認為,目前的國安隊是近10年最強的,球隊在攻防兩端均表現亮眼,“我們要學習國安隊的優點,也堅信能提高自己的防守。”他透露,球隊已經布置了針對國安隊特點的防守策略。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