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超:扎哈維雙響后染紅 國安3-2富力鎖定半程冠軍

2019年06月22日20:2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22日電(歐興榮)今日下午17:30,中超聯賽第14輪繼續展開,領頭羊北京中赫國安主場3-2擊敗來訪的廣州富力,提前一輪鎖定半程冠軍。上半場,王剛助攻王子銘取得夢幻開局,薩巴門前補射得手被吹越位在先,於大寶踢倒扎哈維送點,后者操刀一蹴而就,王剛踢倒盧琳送點,扎哈維主罰梅開二度﹔下半場比埃拉角球助攻於大寶頭球扳平比分,扎哈維踢倒李可染紅被罰出場,補時階段,奧古斯托世界波絕殺比賽!最終國安3-2戰勝富力!

由於亞冠出局,國安相對恆大、上港、魯能等四強,賽程要輕鬆得多。此役之前,國安領先第二名的恆大5分牢牢佔據榜首位置。巴坎布回國參加非洲杯,是役國安的奧古斯托、比埃拉與金玟哉三外援均首發登場﹔富力方面,扎哈維、薩巴和登貝萊也悉數首發上陣。

開場僅2分鐘,富力就開始玩花活,張功上場將U23球員黎宇揚換下。

第5分鐘,國安便取得夢幻開局!王剛在右路與隊友完成撞牆配合后下底橫傳門前,王子銘包抄到位捅射小角度破門!國安1-0領先!

第14分鐘,登貝萊左禁區拉杆爆射,鄒德海奮力將球擋出,薩巴門前補射得手,但裁判吹罰薩巴越位在先,進球無效!

第18分鐘,盧琳左邊路下底橫敲門前,薩巴拍馬趕到腳后跟掃射,球擦著右側立柱而出。

第19分鐘,於大寶在禁區內連推帶踢把扎哈維放倒,主裁判馬寧觀看VAR后判罰點球。隨后扎哈維主罰一蹴而就,富力1-1扳平比分!

第35分鐘,盧琳殺到禁區拿球,王剛背后放鏟將其踢倒,馬寧又吹罰了點球!扎哈維操刀再次輕鬆破網!富力2-1反超了比分!

第43分鐘,李磊左邊路低平球傳中,比埃拉門前包抄鏟射,程月磊倒地將球扑出。

易邊再戰,國安做出換人調整,李可上場將張稀哲換下。

第54分鐘,國安扳平比分!比埃拉右側角球開到禁區,於大寶中路附身沖頂頭球破網!國安2-2富力!

第80分鐘,扎哈維中路將球分給左路的盧琳,后者內切到禁區低射打球門遠角,鄒德海附身將球封出底線。

第81分鐘,扎哈維從后方放鏟踢倒李可,起初馬寧向扎哈維出示黃牌,但馬寧觀看VAR后改判為紅牌,扎哈維直接被罰出場外。

傷停補時的最后階段,奧古斯托右路沿著禁區外圍帶球內切,突然起腳打出一記世界杯,直挂球門左上死角!國安3-2富力絕殺了比賽!

此時直播鏡頭給到富力教練席,富力主帥斯托伊科維奇背對球場蹺二郎腿癱坐在地上,一副生無可戀的樣子。

最終全場比賽結束,國安3-2戰勝富力,捍衛主場榮譽!

雙方場上陣容:

北京中赫國安:14-鄒德海、4-李磊、2-金玟哉、19-於大寶、27-王剛、5-奧古斯托、6-池忠國(92'32-劉國博(U23))、8-朴成、21-比埃拉、10-張稀哲(46'23-李可)、20-王子銘(U23)(92'7-侯永永(U23))

廣州富力:1-程月磊、11-丁海峰、18-弋騰、19-姜積弘、20-唐淼、23-盧琳、6-范雲龍(58'30-王鵬(U23))(90'36-黃政宇(U23))、8-登貝萊、37-黎宇揚(U23)(2'4-張功)、7-扎哈維、10-薩巴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