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阿根廷主帥稱贊球隊進步:三叉戟找到了默契

鄧涵予
2019年06月24日08:50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阿根廷主帥稱贊球隊進步:三叉戟找到了默契

在必須取勝才能出線的情況下,阿根廷終於沒有令人失望。2比0贏下卡塔爾晉級8強,阿根廷主帥斯卡洛尼也鬆了一口氣,“我們都充滿期待,這是一個不錯的進步。”

勞塔羅搶斷后破門。

本場比賽開場僅4分鐘,阿根廷就利用前場壓迫導致對方失誤,並借此機會打破僵局。

回顧比賽,斯卡洛尼認為良好的開局是取勝的關鍵,“下半場比賽是另一種類型,因為我們的施壓做得更好了,球隊調整了應對方式。”

比賽中,阿圭羅、勞塔羅各進一球,而梅西憑借在進攻中的核心作用獲評全場最佳,三叉戟在進攻中展現出不錯的默契。“我為這幾位前鋒感到高興,因為他們今天的比賽方式不可思議,他們理解了配合的含義,知道為這種踢球方式作出犧牲,他們做得非常好。”斯卡洛尼評價道。

此前兩輪小組賽僅取得1分,阿根廷全隊都承受了巨大的壓力,斯卡洛尼也一直在幫助球員們減壓。對於眼下這些球員,他有著自己的看法,“如果這些球員們平靜地踢球,不要忘記他們是在玩球,那麼他們的表現將是現象級的。”

1/4決賽中,阿根廷將對陣委內瑞拉,后者在小組賽中與巴西打成平手。阿根廷在美洲杯之前與他們交過手,斯卡洛尼將其形容為“困難的對手”,“他們是一支有意思的球隊,擁有鮮明的特點,球員們一起合作很長時間了。”

根據目前的對陣形勢,阿根廷如果能進入半決賽,很可能會遭遇巴西,前提是巴西闖過1/4決賽這一關。以A組第一身份晉級后,巴西將在1/4決賽中對陣B組第三(巴拉圭)或C組第三。目前巴西的對手還要等小組賽全部結束后才能確定。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