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自行車

2019浙江大灣區自行車公開賽余姚四明山站舉行

2019年06月24日09:3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2019浙江大灣區自行車公開賽余姚四明山站舉行

人民網北京6月24日電 6月23日,2019浙江大灣區自行車公開賽余姚四明山站在四明山山門鳴槍發車,來自全國各地的500多名騎友在四明山多彩賽道中暢快騎游。

上午8點30分,浙江省體育局黨組成員、副局長張亞東,浙江省體育局體育競賽處處長毛鵬飛,浙江省體育競賽中心主任陶自力,寧波市體育局副局長王雷鈞,余姚市人民政府副市長王安靜,余姚市政協副主席、四明山旅游度假區管委會主任繆正剛,余姚市四明山旅游度假區管委會黨組書記嚴文淵,余姚市文化廣電旅游體育局局長楊玉紅,銘泰投資發展集團副總裁孫曉東,中國人民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余姚中心支公司副總經理黃海峰為騎游活動鳴槍發令。

余姚四明山騎游路線被譽為“浙東最美公路”,紅色梁弄展覽館是本次騎游活動的起點,展覽館集中展示了浙東人民各個革命斗爭時期先烈們進行不屈斗爭的歷史。騎游隊伍經過展覽館進入四明山,沿滸溪線—梨白線至四明山國家森林公園,全程約41公裡。騎行路上,抬頭有紅楓與藍天相映成趣,遠眺有錦繡群山交錯延綿,沿錢庫嶺梯田花海、大嵐觀景台蜿蜒而上,一路上竹林清風相隨,一步一景目不暇接,四明山風景色彩斑斕,美不勝收。

五百多名騎友化作一條流動的風景線在四明山間穿梭、挑戰自我,他們不僅在如詩如畫的風景中一“騎”揭曉了四明山的絕美秘境,還飽嘗了極具當地特色的美食特產。不論是中途補給中的烤芋艿,還是終點完賽的新鮮楊梅、梁弄大糕、余姚榨菜,都讓騎友們欣喜不已。完賽之后,在四明山國家森林公園前,主辦方還為騎友們准備了賽事限量領騎衫、家庭急救箱、MOON騎行頭盔、好修養汽車保養券和知名品牌手機等豐厚的禮品進行抽獎。騎友們紛紛表示這一趟騎游太值了,不僅騎的開心,吃的更是過癮,最后還能把大獎拿回家,以后肯定還要再帶上朋友家人重回四明山挑戰最美賽道、暢游多彩美景。

2019浙江大灣區自行車公開賽致力於打造聚焦全球的海灣騎行環賽IP,以高端品質立足同類賽事的頂端,6月2日杭州錢塘新區站、6月16日溫州文成站、6月23日余姚四明山站已圓滿落幕。6月30日,2019浙江大灣區自行車公開賽的最后一站將在寧波慈溪盛大收官。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