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神州綠茵

2019京津冀足球超級聯賽正式啟幕 已成功舉辦四屆

2019年06月25日15:4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2019京津冀足球超級聯賽6月23日在位於燕郊高新區的防災科技學院正式開幕啟動,作為國內影響力較大的區域性賽事,京津冀足球超級聯賽此前已成功舉辦了四屆。

開幕式上,燕郊高新區管委會副主任魏向輝表示將依托燕郊高新區在京津冀地區獨特的區位優勢,加強支持力度,豐富群眾文化體育生活,大力發展人民足球事業,從而加速促進京津冀文化體育產業協同發展的步伐。防災科技學院院長姚運生在致辭中表示,防災科技學院作為協辦單位將繼續為本屆賽事提供好全方位的保障工作,學院願以切身行動參與到京津冀文化體育產業的融合交流中來。

京津冀足球超級聯賽於2015年由燕郊高新區管委會攜手鐵子幫體育交流策劃有限公司共同推動發起,旨在推動京津冀地區足球運動的發展,給三地足球愛好者提供一個良好的交流與互動平台,加快京津冀群眾體育事業協同發展步伐。比賽分為預選賽和總決賽兩個階段,預選賽分為十五個分賽區,在北京、天津及河北省的各地市進行分區預賽。各地城市賽產生的冠軍球隊將進行分組抽簽,最終爭奪於10月份在國家奧林匹克體育中心產生的總冠軍。

據賽事組委會秘書長孫志陽介紹,京津冀足球超級聯賽旨在打造屬於老百姓身邊的賽事,不僅為草根足球愛好者提供一個交流互動的平台,還吸引到了為數眾多的外援及國腳級明星球員參賽。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