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足協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回信精神

馬藝歐

2019年06月25日08:37  來源:中國體育報
 
原標題:中國足協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回信精神

  6月24日,中國足協在京召開座談會,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給北京體育大學2016級研究生冠軍班全體學生的重要回信精神,國家體育總局副局長、中國足協黨委書記杜兆才出席會議並講話。

  運動員代表曹永競、張玉寧,以及國奧隊助理教練孫繼海、國家隊領隊劉殿秋、國管部部長肇俊哲相繼發言。他們表示,回信精神為運動隊帶來了巨大鼓舞和激勵,面對即將打響的2022年世界杯亞洲區預選賽、2020年東京奧運會亞洲區預選賽,隊伍一定會努力備戰,肩負使命,力爭佳績。

  杜兆才就貫徹落實回信精神提出三點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強化責任擔當,深刻領會重要回信的重大意義和豐富內涵﹔要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將學習貫徹重要回信精神與推動足球工作結合起來﹔要發揚“使命在肩、奮斗有我”精神,打造能征善戰、作風優良的國家隊。(轉自6月25日《中國體育報》02版)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