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中國體育報》

備戰2020年東京奧運會體能工作會議召開

陳萬泉
2019年06月25日08:38 | 來源:中國體育報
小字號
原標題:備戰2020年東京奧運會體能工作會議召開

  備戰東京奧運會體能工作會議6月24日在國家體育總局召開,國家體育總局副局長、黨組成員高志丹出席會議。

  本次會議圍繞體能訓練在備戰工作中重要作用的再認識、再部署和再動員展開。

  高志丹指出,體能是賽場的入場券,是戰斗力的基石,要把體能訓練作為東京奧運會備戰工作的重要抓手,在下一階段的備戰中,各項目要做好加強體能訓練團隊建設、制訂明確的體能訓練計劃、開展體能大比武、進一步加強體能訓練工作的考核、建立體能數據等六個方面的工作。

  賽艇、射擊、羽毛球等項目相關負責人交流了目前體能訓練工作的開展情況。其中,賽艇項目在體能訓練中與國際標准對接后初見成效﹔羽毛球的體能訓練以專項教練為核心,與醫務、康復等結合,發揮復合型團隊作用,已初步形成良好的發展勢頭。

  總局競體司司長劉國永主持本次會議,備戰領導小組秘書處相關成員單位和各備戰單位負責人參會。(轉自6月25日《中國體育報》02版)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