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全民健身 健康中國” 展示平台

內蒙古科學健身草原行在滿洲裡拉開帷幕

《中國體育報》郝佔 黃璐超
2019年06月25日14:02 |
小字號

內蒙古科學健身草原行啟動儀式日前在滿洲裡市套娃廣場舉行,標志著2019年內蒙古科學健身草原行活動正式拉開帷幕。

活動現場,滿洲裡市各體育協會會員和社區群眾進行了健身球、少年搏擊操、健身韻律操、太極拳等展演,集中展示了滿洲裡市近年來全民健身運動的成果。本次活動以“趣味競技、展現活力、團結進取、攜手並進”為主題,同時開展體質測試、健身指導、科學健身大講堂等系列活動。現場設有運動健身科普長廊,用展板展出運動健身知識,為現場群眾發放科學健身小冊子、科普書籍等宣傳資料,並為廣大群眾開展免費體質測定。活動期間,還舉辦了科學健身大講堂,講解科學健身與健康生活等知識。

科學健身草原行活動還將陸續走進烏蘭察布、赤峰、錫林浩特等城市。(轉自6月25日《中國體育報》02版)

(責編:張帆、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