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9年法國女足世界杯

王霜:展現不一樣的精神風貌

2019年06月25日08:55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王霜:展現不一樣的精神風貌

  新華社法國蒙彼利埃6月24日電(記者蘇斌 張寒)中國女足隊員王霜24日表示,全隊精神狀態飽滿,非常自信,相信會在一天后與意大利隊的比賽中展現出不一樣的精神風貌。

  中國女足在小組賽階段位居B組第三,以成績較好的小組第三球隊身份晉級16強。25日,她們將在八分之一決賽中對陣意大利隊。

  王霜在賽前發布會上表示,主教練賈秀全這幾天一直強調要更加自信,更多展現自我。“進攻我們一直都有自己的特點,但可能心態方面沒有更好地發揮出來。最近這段時間賈指導也告訴我們要敢於突破,敢於去控去打。”

  效力於法甲巴黎聖日耳曼隊的王霜在本屆世界杯上被外界寄予很大期待。提及心態調整,王霜在接受新華社記者提問時表示,小組賽已經結束,球隊在全力備戰明天與意大利隊的比賽,大家精神狀態很飽滿,也很自信。

  “教練組經常告訴我們要在比賽中拿出更多自信和霸氣,相信明天的比賽我們會展現出不一樣的精神風貌。”她說。

  擁有效力歐洲聯賽的經歷,王霜表示,她在場上感受更多的是歐洲球員的節奏以及身體對抗,歐洲足球的發展確實比較快,心態、身體以及認識是她收獲更多的東西。

  在她看來,意大利隊整體防守和進攻做得不錯,進步特別快。之前兩隊有過交鋒,不可否認的是歐洲足球發展得越來越快。球隊近期也看了意大利隊的比賽,對手鋒線球員很有特點。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