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德甲

奧地利年輕國腳施拉格爾加盟德甲沃爾夫斯堡

魏頎
2019年06月27日08:32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奧地利年輕國腳施拉格爾加盟德甲沃爾夫斯堡

  新華社柏林6月26日電(魏頎)德甲沃爾夫斯堡俱樂部26日宣布,21歲的奧地利國腳施拉格爾加盟球隊,雙方簽約4年至2023年6月底。

  施拉格爾在18歲時就代表薩爾茨堡紅牛在奧地利超級聯賽上演首秀。迄今為止,司職中場的他代表薩爾茨堡紅牛在聯賽中出場67次並攻入7球,而且還在歐羅巴聯賽和歐冠資格賽中出場28次。

  在去年上演國家隊首秀后,施拉格爾已經代表奧地利國家隊出戰11場並攻入1球。他代表奧地利U21國家隊參加了目前正在進行的歐洲U21青年錦標賽,在全部三場小組賽中均踢滿90分鐘。

  沃爾夫斯堡俱樂部體育主管舍費爾說:“施拉格爾是一名對勝利充滿渴望的年輕球員,正處在職業發展的新階段。盡管年紀輕,但他已經擁有不少國際比賽經驗。”施拉格爾表示:“沃爾夫斯堡俱樂部能提供很好的職業環境,同時又充滿著人情味。我相信自己在這裡能得到最好的發展。”

(責編:趙欣悅、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