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楊揚成為世界反興奮劑機構副主席候選人

2019年06月27日08:46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楊揚成為世界反興奮劑機構副主席候選人

  世界反興奮劑機構(WADA)主席克雷格·裡迪爵士昨日在瑞士洛桑的國際奧委會全會通報,中國冬奧首金得主楊揚成為世界反興奮劑機構副主席候選人。

  楊揚在接受採訪時表示,這是信任,更是責任,將在未來盡全力保障干淨運動員的權益,營造更加干淨的競賽環境。“能夠得到國際奧委會和各方面的信任,代表奧林匹克運動參與WADA的工作,這是信任和鼓勵,同時也是壓力和責任。自從國際奧委會執委會宣布之后,過去的一個多月,我在努力去全方位了解WADA,這次來洛桑,我也跟各方開會了解情況。”楊揚說。

  楊揚曾於2010年至2018年擔任國際奧委會委員,期間擔任國際奧委會運動員委員會委員,深度參與了國際奧委會各方面的工作,還曾作為國際奧委會道德委員會的委員參與有關俄羅斯興奮劑事件的調查。

(責編:歐興榮、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