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賈秀全希望年輕球員4年后挑大梁 別被世界和歐洲落下

徐曉帆
2019年06月28日08:27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賈秀全希望年輕球員4年后挑起大梁,別被世界和歐洲落下

  中國女足主教練賈秀全在機場接受採訪。 新京報記者 吳江 攝

  27日下午3時許,中國女足全隊乘坐法航班機抵達北京首都機場T2航站樓。新賽季的女足聯賽將於7月13日打響,短暫休整后女足姑娘又將迎來新的挑戰。

  手捧著中國足協准備的玫瑰花,主帥賈秀全第一個走出國際到達出口。看得出來,經過了數小時飛行的他,臉上帶著疲憊。但對於欄杆外熱情的球迷,賈秀全還是微笑著揮手致意。

  1/8決賽遭意大利淘汰后,賈秀全和隊員們都向球迷表達了歉意,但看到仍然有這麼多球迷前來迎接,賈秀全也深受感動,“女孩子踢球不容易,希望球迷以后多支持。”

  談起最后一戰,賈秀全依然感到惋惜,“足球場上就是看誰先犯錯誤,但恰恰在最關鍵的比賽中我們自己先出了問題。”賈秀全表示,球員缺乏大場面的歷練是原因之一,但所有人都盡了最大的努力。

  這次世界杯在許多方面給中國女足踢出了新的課題,戰術方面教練組要著力解決,球員個體也需要有所提高。賈秀全對年輕隊員提出了希望,“希望她們4年后能扛起大梁,不讓世界女足和歐洲女足把我們落下,落下就不好追了。”

  “雖然結果不是我們想要的,但這次世界杯之旅還是很美好的。”隊長吳海燕表示,這屆世界杯的關注度更高,球迷的期待也更高,這將在接下來給中國女足很大動力。

(責編:歐興榮、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