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女足

女足姑娘抵京 賈秀全透露王霜將回國踢球

肖亞卓、游雲
2019年06月28日08:48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女足姑娘抵京 賈秀全透露王霜將回國踢球

  新華社北京6月27日電(肖亞卓、游雲)27日下午,結束了法國世界杯征程的中國女足返回國內抵達首都國際機場,而上賽季效力巴黎聖日耳曼的王霜並未隨隊歸來,主帥賈秀全表示她將留在巴黎處理一些個人事務,下一步“應該是要回到國內”。

  “王霜應該是在解決一些自己的事情,也跟隊伍請了假。”賈秀全在抵達機場后接受採訪時說,“估計她下一步應該是要回到國內來吧。其實無論在哪,希望她都能有一顆為咱們中國女足團隊增光的心。”

  早在本屆世界杯開賽前,就有媒體報道王霜將在世界杯后結束“留洋”回國踢球,當時王霜在社交媒體上表示,希望先專注女足世界杯,關於未來“會自己做出慎重的選擇”。

  本屆女足世界杯上,中國隊小組賽的戰績為一勝一平一負。在淘汰賽首輪,姑娘們遺憾地以0:2不敵意大利隊,止步16強。

  “我覺得歐洲的女足發展得非常快,當然我們也在進步,我們也在往前走,但是我覺得差距是有的。”賈秀全說,這次世界杯對球隊的鍛煉價值非常大,四場比賽,不同的戰術,不同的發揮,有好多球員是第一次經歷大場面,有一些老隊員也沒經過這麼殘酷的場面。

  “我們之前一年的准備都挺好的。姑娘們對自己的期望值加大了, 自己想要更好,走得更遠。但現實是現實,我們具備了心態,但還需要提高自己的能力。總體來講,我覺得姑娘們基本上發揮了自己的水平。”賈秀全說。

  在本屆世界杯上為中國隊打入唯一進球的李影也成為當天媒體和球迷追逐的焦點,但被問到這粒進球時,她卻認為這並不是一件好事。

  “其實我覺得這個不值得一提,因為對於我們來說,四場比賽僅打入一個進球,沒有什麼值得去慶祝的。雖然說有一個進球,但我覺得我們可以做得更好。”李影說,特別是在對意大利那場比賽,球隊浪費了太多機會。

  對於接下來的安排,李影表示,隊員們將返回各自的俱樂部,准備接下來的聯賽。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