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萊昂納德將與湖人、快船會面 新科FMVP仍有可能留猛龍

2019年06月28日08:5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28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6月28日,據雅虎體育報道,新科總冠軍成員萊昂納德將在自由球員市場開啟后與兩支洛杉磯球隊湖人以及快船進行會面。

據悉,萊昂納德將在洛杉磯與各支考慮加盟的球隊進行會面,而尼克斯也在努力爭取得到會面機會。

另據ESPN記者Adrian Wojnarowski報道,湖人與鵜鶘關於安東尼-戴維斯的交易將拉入第三方球隊奇才,湖人將莫裡茨-瓦格納、伊薩克-邦加、杰梅裡奧-瓊斯以及2022年的次輪簽交易送往奇才,另外戴維斯也將放棄400萬美元的交易保証金,湖人由此獲得頂薪空間,並得到與萊昂納德會面的機會。

據悉,萊昂納德也將允許現東家猛龍下周在洛杉磯與他進行最后的會面,給猛龍提供留下他的機會。盡管兩支洛杉磯球隊有望成為萊昂納德的新下家,但萊昂納德仍在認真考慮與猛龍續約,猛龍能向他提供5年1.9億美元的頂薪合同,而其他球隊隻能向他提供4年1.41億美元的頂薪合同。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