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湖人一團和氣 勒布朗讓號 “濃眉”讓錢 

許蓓
2019年06月29日09:19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湖人一團和氣

  “濃眉”安東尼·戴維斯與勒布朗·詹姆斯看上去都對即將到來的合作關系很期待,他們甚至樂意付出以博得對方良好的“第一印象”,勒布朗·詹姆斯就率先讓出了球衣號碼。

  勒布朗在NBA生涯中穿過6號和23號兩個號碼,戴維斯則一直身穿23號。勒布朗希望通過讓出球衣號碼這件“小事情”打下基礎,讓他的新隊友盡可能地感覺自如。戴維斯對勒布朗的這一舉動深表感謝。

  勒布朗通過個人社交媒體暗示,自己將重新穿上6號球衣,他發布了一個數字“6”和雙手合十的表情。

  那麼戴維斯要怎樣回報率先示好的老大哥呢——他讓出了自己的400萬美元保証金,這樣,湖人就能獲得更大的薪資空間。

  湖人為了先用薪資空間簽自由球員,戴維斯的交易最早要到7月6日才能完成。湖人將以3200萬美元的薪資空間進入自由球員市場,他們可以用頂薪合同簽下一名自由球員。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