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斯帥總結半程稱未達預期 實現零封后要請全隊吃飯

鄒甜
2019年06月30日10:56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斯帥總結半程稱未達預期 實現零封后要請全隊吃飯

  “這上半程打完了,賽季初我們不走運,丟失了一些分數,希望下半程把丟失的分數拿回來,我們在聯賽開始階段希望達到前五,相比起預期來說,目前還沒有達標。希望下半程開始階段,把細節做好,注意力提升。從表現來說,上半程還是相當不錯的,但成績方面,希望下半程可以做得更好。”在贏下建業之后,斯帥對上半程進行了總結,上半程廣州富力取得5勝3平7負,位列中超中游。

  在上半程的比賽中,富力的失球多達34球,是中超失球最多球隊,而本場比賽是上半程15戰中,唯一零失球的比賽,“非常開心零封對手,賽前答應了球隊,零封的話,就請全隊吃飯,所以在破費這一點,還是不開心。但我願意跟他們打賭,如果接下來每一場零封,我請他們吃飯是沒問題的。”

  對於二次轉會的引援方面,斯帥表示暫無打算,在他看來外援來中超需要時間適應,尤其是廣州的天氣。他還對薩巴提出表揚,“外界都說他跟扎哈維是雙子星,今天扎哈維不在,他跟登貝萊的搭檔也是不錯的,這是好事,他可以更好打造屬於自己的名片”,此外,斯帥對托西奇在防守端的表現也給予肯定。

  針對足協的U23新政,每場比賽90分鐘內都要有U23球員在場,昨日斯帥在比賽中執行了這一政策,“王鵬是個很有趣有天賦的隊員,球場上表現很自信,技術細膩,有能力在球隊競爭一個位置。”他還透露,在昨晚的比賽中王鵬上半場被踢到硬傷,“中場的時候他問我要不要把他換下,我說作為職業球員,需要意志力,要有不放棄的精神,他堅持到80分鐘,這種精神值得嘉許的,職業運動員不應該因為一點小痛申請下場。”此外,斯帥表示,希望U23球員要做好90分鐘上場的體能准備。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