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3粒進球被VAR判無效 烏拉圭爆冷無緣美洲杯4強

鄧涵予
2019年06月30日11:11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3粒進球被VAR判無效,烏拉圭爆冷無緣4強

蘇亞雷斯主罰的點球被扑出。圖/Osports

美洲杯1/4決賽最后一場29日凌晨全部結束。在常規時間打平的情況下,烏拉圭在點球大戰中4比5被秘魯淘汰。后者將與智利會師半決賽。

作為本屆杯賽的奪冠熱門之一,烏拉圭在小組賽中以2勝1平的不敗戰績獲得第一。而秘魯隊在小組賽磕磕絆絆,最終以兩個成績最好的小組第三之一進入淘汰賽。

兩隊實力堪稱懸殊。烏拉圭在3場小組賽中打進7球,蘇亞雷斯和卡瓦尼組成的豪華鋒線是球隊攻擊力的保証。而秘魯在小組賽中丟了6個球,是8強中丟球最多的球隊。然而在本場比賽中,兩隊各自的表現與小組賽時形成鮮明反差。

在秘魯的頑強防守下,烏拉圭此役遭遇零封,進攻雙煞也失去准星。上半場第24分鐘,卡瓦尼面對空門竟然將球打飛。更尷尬的是,烏拉圭常規時間曾3次敲開對手球門,但都被VAR判定為無效,其中兩個越位進球為卡瓦尼和蘇亞雷斯制造。

蘇亞雷斯的噩夢還沒完。點球大戰中,他第一個主罰,射門卻被秘魯門將扑出。這個失誤直接導致球隊最終4比5失利。比賽結束后,蘇亞雷斯自責不已,掩面在場內哭泣了很久。

“我感到難過和苦澀。”烏拉圭隊長戈丁賽后難掩失望,“我之前對於晉級半決賽充滿期待和希望,但我們沒能做到。球隊在比賽中去尋找進球,進行了嘗試,但有3個進球被取消了。今天我們被淘汰並不公正,我們缺少決斷力,而在點球大戰中對手的罰球也很准。”

淘汰烏拉圭后,秘魯將與智利會師半決賽。而另一場半決賽將在巴西阿根廷之間展開。值得一提的是,4場1/4決賽中,除了阿根廷2比0戰勝委內瑞拉,其它3場比賽都在90分鐘內互交白卷,用點球大戰分出了勝負。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