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吉爾明天就將返回巴西 贏下比賽的李霄鵬笑不出來

周蕭
2019年07月01日08:25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吉爾明天就將返回巴西,贏下比賽的李霄鵬笑不出來

  雖然在主場2比0擊敗聯賽領頭羊北京國安,但山東魯能隊在賽后彌漫著離情別緒——外援后衛吉爾賽后在隊友的簇擁下來到看台前向球迷道別,球隊主帥李霄鵬在賽后發布會上証實,吉爾明天就將返回巴西。

  吉爾以魯能隊長的身份參加了本輪與國安隊的焦點大戰,賽前就有消息稱,這是他在魯能的告別戰。李霄鵬在賽后也証實,“吉爾明天就會返回巴西,他會前往北京,然后由北京飛赴巴西。”對於吉爾的離開,李霄鵬非常惋惜:“我們進行了多次溝通,俱樂部也在挽留他,但吉爾的困難是無法解決了。這麼重要的球員離開讓我們很難過,我們也非常感謝他為魯能所做的一切。”根據報道,今年32歲的吉爾將加盟巴甲球隊科林蒂安。

  至於今天戰勝國安隊的比賽,李霄鵬評價道:“今天這場勝利是全體隊員拼出來的,和國安踢,不拼就丟人了,即使拼成這樣,人家也有不少機會。面對國安、恆大這樣的強隊,我們的控制力還是差了一點,今后這方面還需要提高。”

  魯能主帥也對德爾加多寄予厚望,“他之前一場沒踢,今天踢了差不多60分鐘。他是一名還有很大潛力的球員。”

(責編:歐興榮、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