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閃電換人閃電進球 天海平蘇寧八輪不勝

2019年07月01日08:28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中超單場消息:閃電換人閃電進球 天海平蘇寧八輪不勝

  新華社天津6月30日電(記者 張澤偉)天津天海30日在中超第15輪中主場2:2戰平江蘇蘇寧,連續八輪不勝,繼續在積分榜中墊底。

  朴忠均接替沈祥福任主教練后,天海隊狀態有所回升,但仍難求一勝,14輪過后積分仍是個位數,僅9分,幾乎預定了本賽季的一個降級名額。此役面對實力不俗的江蘇蘇寧,急於贏球的朴忠均在開場僅15秒就把U23球員文俊杰換下。一分多鐘以后,天海隊閃電進球,此役狀態不錯的阿蘭利用對方后衛失誤打單刀得手。

  比分落后的蘇寧隨即加強了進攻,但高天意、謝鵬飛的兩個必進之球都被天海門將張鷺扑出。埃德爾在第32分鐘的一次極具威脅的任意球也稍稍偏出球門。但下半場剛剛開始2分鐘,蘇寧特謝拉就獲得點球,他親自操刀主罰一蹴而就,扳平比分。

  雷納爾迪尼奧在第66分鐘的遠射入網,讓天海再次看到了獲勝的希望,但蘇寧的張凌峰在第89分鐘的吊射破門,最終隻讓天海收獲一場平局。

  在朴忠均看來,平局就意味著失敗。“這個結果不如我賽前想象的那麼好。我們現在的境況依然很艱難,但還是要為下一場做好准備。”他說。

(責編:胡雪蓉、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