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美洲杯足球賽四強全部產生 巴西阿根廷強強對決

李立
2019年07月01日08:27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美洲杯足球賽四強全部產生

  北京時間昨天凌晨,在2019美洲杯足球賽最后一場1/4決賽中,烏拉圭隊與秘魯隊在90分鐘內戰平。在隨后的點球大戰中,烏拉圭隊球星蘇亞雷斯的射門被對方門將擋出,最終烏拉圭隊以4比5落敗,秘魯隊殺入四強,將在半決賽中對壘智利隊。另一場半決賽由巴西隊對陣阿根廷隊。

  這場1/4決賽賽前被認為是最沒有懸念的一場較量。但是沒想到,最終晉級的卻是秘魯隊。從整場比賽看,面對烏拉圭隊的狂轟濫炸,秘魯隊的防守相當到位。烏拉圭隊的卡瓦尼、蘇亞雷斯與德·阿拉斯凱塔曾三度破門,但均被判越位在先,進球無效。

  隨著秘魯隊贏球,本屆美洲杯的四強全部產生。四強中,阿根廷隊曾14次奪得美洲杯,巴西隊8次奪冠,智利隊和秘魯隊都是兩次捧杯。巴西隊上次奪冠是12年前,阿根廷隊是26年前,秘魯隊更早,是在44年前。而過去兩屆美洲杯冠軍智利隊將沖擊三連冠。

  從半決賽開始,如果雙方在90分鐘內戰平,將首先進行加時賽,加時賽中各隊可使用第四個換人名額。加時賽仍然戰平的話,將通過互射點球決定勝負。巴西隊與阿根廷隊的半決賽將在北京時間7月3日上午8時30分進行,智利隊和秘魯隊的較量則在7月4日上午8時30分進行。

(責編:馬翼、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