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曝湯普森將5年1.9億續約勇士 不包含球員選項

2019年07月01日13:4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1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7月1日,NBA官網消息,在失去凱文-杜蘭特的同時,勇士隊留住了他們的另一個核心。《紐約時報》率先爆料稱,勇士隊跟湯普森就一份5年1.9億美元的合同達成協議。

湯普森很早就表達出留住勇士的願望,雖然在總決賽遭遇前十字韌帶撕裂的重傷,但勇士隊仍然毫不猶豫給他送上頂薪。

作為2011年的11號秀,湯普森已經效力勇士8個賽季,期間5次入選全明星三奪NBA總冠軍,兩次入選最佳陣容,一次入選最佳防守陣容。作為聯盟歷史上最頂尖的射手之一,湯普森生涯三分命中率達到41.9%,他還保有聯盟多項三分球的歷史紀錄。

由於十字韌帶撕裂的傷,湯普森很可能要到明年3月才能復出。失去杜蘭特后,勇士隊的競爭力下滑明顯,不過幸好他們留住了水花兄弟。據記者安東尼-斯拉特的后續報道稱,湯普森的這份合同沒有球員/球隊選項,也沒有交易否決權。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