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溫網錦標賽即將開幕 張帥朱琳首日齊齊亮相

孫嘉暉
2019年07月01日08:44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張帥朱琳首日齊齊亮相

北京時間今晚,溫布爾頓網球錦標賽在倫敦全英俱樂部開幕,世界第一德約科維奇主導揭幕戰,首輪就遭遇德國老將科赫爾斯奇雷伯,女單2號種子大阪直美緊隨其后對陣普汀塞娃,隨后是30號種子、英國本土選手埃德蒙德對陣西班牙新秀穆納爾。

溫網錦標賽首日排出了明星陣容,一號球場有7號種子哈勒普、6號種子小茲維列夫和大威廉姆斯。中國球員朱琳在2號球場挑戰3號種子普利斯科娃,張帥在15號球場挑戰23號種子、法國名將加西亞。

在賽前發布會上,小威首度回應了在法網公開賽出局后,透露了賽后發布會“擠走”蒂姆的真相:是組委會把他趕走的,這個鍋我不背。今年法網,小威在女單第3輪輸給同胞小將肯寧,因為急著離開球場,要求立刻召開發布會,而此時主新聞發布廳正在進行蒂姆的發布會。結果,法網主新聞官叫停了蒂姆的發布會,請他移步到2號新聞發布廳,小威則取而代之召開發布會,此事引起軒然大波。“我當時就跟組委會表達,可以去小發布廳或等主新聞發布廳(空出來)后回來,但他們不聽。是他們把他(蒂姆)趕了出去,我當時就感覺這樣的做法太粗魯了。結果第二天,我卻變成了一個壞人。”小威無奈地說。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