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羽毛球

中國羽毛球公開賽開票儀式暨官方紀念產品發布會常州舉行

2019年07月01日11:1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1日電 6月29日,2019年威克多·中國羽毛球公開賽開票儀式暨公開賽官方紀念產品發布會在江蘇常州江南環球港舉行。中國羽毛球協會副主席夏煊澤、孫俊,常州市人民政府副秘書長劉文榮,常州市體育局調研員、副局長李曉華等嘉賓出席了活動。

中國公開賽正式開票

組委會首先公布了賽事LOGO、吉祥物、主視覺設計及賽事官方紀念品。此次公開賽的LOGO主體部分由C型球托和四片羽毛構成,使用了現代幾何的設計元素,風格簡潔大氣,寓意中國公開賽將連續四年落戶常州。

今年新設計的賽事吉祥物“常寶兒”在發布會上首次與大家見面。它頭戴羽帽,既和羽毛球運動相結合,又以春秋淹城所代表的東周時期官帽為型,傳承歷史文化經典。

中國公開賽吉祥物“常寶兒”

發布會上,此次中國公開賽的主視覺設計也揭開面紗。主視覺設計靈感來源於常州“龍城”之名。以龍代表常州以及中國羽毛球公開賽在中國乃至全球中的地位,龍紋採用鏤空設計,與羽毛球元素相結合並搭配城市群的組合來相互映襯常州這座城市。

隨后,組委會公布了本次中國公開賽的票務信息。本次賽事的門票價位,與去年基本保持一致,從三等票最低票價50元到鑽石票最高票價2880元,各種檔次票價滿足不同需求。

中國公開賽是世界羽聯世界巡回賽超級1000賽,與全英公開賽和印尼公開賽同屬世界羽聯巡回賽第二級別賽事,全球僅有3站。今年是常州第二年舉辦該賽事,到2021年將連續舉辦四年。今年是東京奧運會積分年,中國公開賽又是奧運積分賽的重要一站,屆時世界羽壇頂尖高手都會前來參戰,為爭奪奧運積分奮力一搏,比賽將於9月17開賽。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