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運會新建場館五環體育中心向社會開放體驗

2019年07月02日04:50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據新華社武漢7月1日電  (記者馮國棟)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新建場館——位於武漢臨空港經開區(東西湖區)的五環體育中心,1日舉行場館開放體驗活動。當天,近千名群眾來到五環體育中心“嘗鮮”。

  1日下午,在五環體育中心的訓練場,眾多乒乓球愛好者在此展開比賽﹔在足球訓練場,一場足球表演賽吸引了數百名觀眾觀看﹔在游泳館,眾多游泳愛好者在恆溫泳池中游泳體驗。

  據介紹,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田徑、乒乓球、水上救生三項重要賽事活動將在五環體育中心舉行。目前,體育中心“一場兩館”(體育場、體育館和游泳館)已建成,並先后開展了中超、水上救生測試賽等賽事。軍運會賽事結束后,五環體育中心將成為具備體育比賽、全民健身、體育公園等功能的城市綜合體育活動中心。


  《 人民日報 》( 2019年07月02日 13 版)

(責編:馬昌、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