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勇士老板感謝杜蘭特 並將退役35號球衣

2019年07月02日09:0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2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7月2日,據NBA官網報道,金州勇士隊老板喬-拉科布發表聲明,感謝凱文-杜蘭特為球隊所做的貢獻,並且表示將會退役35號球衣。

“3年前,我們很高興凱文-杜蘭特能夠加盟球隊,他是一位變革型球員,是歷史上最佳球員之一。他的勇士生涯中給球迷和球隊帶來了無數榮耀時刻——兩次NBA總冠軍、兩次總決賽MVP、三次總決賽之旅。他有著空前的效率,在賽場內外展現自己的尊嚴。每一天,他對於社區的貢獻也是顯而易見的,上賽季獲得了NBA年度社區援助獎。今天,他開啟了生涯裡全新的篇章,我們感謝杜蘭特所做出的貢獻,感謝他能夠成為NBA最光輝時段的一份子,祝願他的名人堂之旅一切順利。隻要我還是球隊的聯合主席,不會有勇士球員身著35號球衣”

此前,杜蘭特在社交媒體上宣布,將與籃網隊簽下4年1.64億美元合約。

2016年夏天,杜蘭特離開雷霆加盟勇士,他幫助球隊連續三年晉級總決賽,兩次奪得總冠軍。KD兩次榮膺總決賽MVP。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