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青少年體育

北京麥當勞攜手中赫國安為2019賽季招募小球童

2019年07月02日13:4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2日電 昨日,北京麥當勞與北京中赫國安足球俱樂部就2019足球賽季小球童選拔項目達成戰略合作,雙方將進一步深化自2018年開始的青少年足球文化推動工作。經過激烈角逐和嚴格選拔,十名球童從近1100位報名兒童中脫穎而出,將於7月6日牽手心中的英雄球星,登上六萬人矚目的工人體育場綠茵場。

北京麥當勞公司高級總經理姜燕禮表示,從1994年FIFA世界杯,麥當勞與足球就結下了不解之緣。北京麥當勞第一家餐廳與北京中赫國安足球俱樂部都在1992年誕生。憑著對青少年健康發展的共同承諾,雙方再次攜手,支持熱愛足球的小朋友們在追求夢想的同時,也能夠更健康快樂地成長,讓這份對足球的熱愛、永爭第一的精神代代傳承。

北京麥當勞公司高級總經理 姜燕禮先生致辭

北京中赫國安足球俱樂部常務副總經理高潮則對雙方的合作充滿期待。他表示:“北京中赫國安足球俱樂部2018年青訓計劃得到了北京麥當勞的大力支持。今年合作的球童選拔項目,在鼓勵孩子們零距離領略足球魅力的同時,通過牽手入場環節讓他們體驗庄重的儀式感,而升旗儀式更可以熏陶孩子們的愛國主義情懷。“

最終入選的十名球童個個酷愛足球,球齡最長的從四歲就開始了系統的足球訓練。他們在選拔賽四項足球技術的比拼中給裁判員們留下了深刻印象。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