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跳水隊公布世錦賽名單 曹緣身兼三項創歷史

2019年07月03日08:22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據新華社電 (記者吳書光)7月1日,正在山東濟南集訓的中國跳水隊公布了18人的光州游泳世錦賽參賽名單,由奧運冠軍施廷懋、陳艾森和曹緣領銜,其中曹緣身兼三項創歷史。

  今年5月27日以來,中國跳水隊開始在山東訓練基地進行為期六周的封閉訓練,訓練將於7月6日結束,他們7日將從北京出發奔赴韓國征戰世錦賽。

  據國家跳水隊領隊周繼紅介紹,在濟南期間,跳水隊安排了四次測驗,有一些項目比較出色,比如男女跳台水平比較高,女子3米板單雙人都屬於正常水平。最近一次測驗,男子3米板雙人還不錯。

  根據前期綜合考量,中國跳水隊1日公布了光州世錦賽參賽人選,男女各9人,分別是男子的陳艾森、曹緣、謝思埸、楊昊、楊健、彭健烽、王宗源、練俊杰、邱波﹔女子隊是施廷懋、王涵、張家齊、陳芋汐、盧為、昌雅妮、陳藝文、司雅杰、林珊。

  對於光州世錦賽的13個項目,周繼紅表態將全力以赴,“因為都是最后的沖刺,我們要做好應對困難的准備,但是我們也有信心發揮出自己的水平,爭取在光州世錦賽上取得好的成績。”

(責編:胡雪蓉、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